注册

甘肃文县突发泥石流形成堰塞湖 59人被困屋顶


来源:新华社

自动播放

8月17日16时许,陇南市文县石鸡坝镇水磨沟村突发泥石流。暴洪裹挟泥石土方冲入白水江中形成长约800米,宽约300米的堰塞湖,引起白水江水位迅速上涨,回流倒灌进入附近地势低洼的水磨沟村,造成洪涝灾害,59名群众被困房顶。

相关新闻:甘肃文县泥石流冲入白水江形成堰塞湖 村庄被淹59人困房顶

8月17日,甘肃陇南文县水磨沟村突发泥石流,泥石土方冲入白水江形成堰塞湖,白水江水位迅速上涨,回流倒灌进入低洼处的水磨沟村,59名群众被困房顶,当地组织人员抢险救援。据甘肃省应急厅通报,堰塞体宽300米、长800米,在水流作用下冲开约80米缺口,至8月17日21时,水位正在逐步下降。目前,陇南境内多处道路阻断,部分地区电力、通信、供水中断,陇南市于14日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正组织开展抢险救援。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文县碧口水库正在泄洪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818/0/wemedia/0c6bc2f265243396ec06e8a41950ab8f847a2e51_size42_w509_h339.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