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综保区华中分拨中心平行进口车销售火热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平行进口汽车华中(武汉)分拨中心投入运营不到一个月,已销售高端进口车近40辆。目前,该分拨中心的进口车销售正火热。

原标题:新区综保区华中分拨中心平行进口车销售火热

本报讯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平行进口汽车华中(武汉)分拨中心投入运营不到一个月,已销售高端进口车近40辆。目前,该分拨中心的进口车销售正火热。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平行进口车华中(武汉)分拨中心是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在全国布局的六大分拨中心之一,依托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航空口岸、铁路口岸等平台优势和政策优势,秉承“一带一路”倡议,在“平台化运作、仓储式销售”经营理念指导下,以市场为导向,创新服务模式,采取订单式销售模式,根据顾客需求对车辆进行个性化改装。这种“私人订制”的销售模式得到汽车爱好者认可,华中(武汉)分拨中心平行进口车销售火热。

继华中(武汉)分拨中心成功运营后,华北、华南、华东、西南分拨中心也将陆续投入运营。这五个分拨中心与西北分拨中心遥相呼应,资源共享,通过“产融结合、平台驱动”的发展思路,将已拥有的来自欧美等国家的20多款物美价廉的平行进口车推向市场,助推兰州新区平行进口汽车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张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