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娃娃哭了,爹娘笑了” 敦煌研学·心灵之旅


来源:凤凰网综合

它是大师季羡林先生笔下四大文明的交汇地,千百年来,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闪耀在历史的长河之中。但“熟知非真知”,对它悠久的历史和文明知之甚少,甚至说是不甚了了。基于这样的缘起,才孕育了此次“感知敦煌,我爱家乡”亲子研学活动,让孩子们走近敦煌,遇见敦煌。遇见是一种缘分,遇见敦煌更是一生不容错过的文化之旅。

原标题:“娃娃哭了,爹娘笑了”——敦煌研学·心灵之旅

拥抱自然,体验生活,传承文化,感恩父母。

——敦煌研学之旅一生不容错过的文化之旅

感知敦煌,我爱家乡

它是大师季羡林先生笔下四大文明的交汇地,千百年来,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闪耀在历史的长河之中。

它也是沙漠里的绿洲,是我们可爱的家乡。生于斯,长于斯,每天都在经历它的变化,这怎能不激发出我们对它的热爱之情?

但“熟知非真知”,对它悠久的历史和文明知之甚少,甚至说是不甚了了。

基于这样的缘起,才孕育了此次“感知敦煌,我爱家乡”亲子研学活动,让孩子们走近敦煌,遇见敦煌。遇见是一种缘分,遇见敦煌更是一生不容错过的文化之旅。

了解我挚爱敦煌的前世今生

敦煌博物馆

短短的半天时间里,我们徜徉在博物馆中去体会丝绸之路和莫高窟的变迁;

通过出土的文物和雕塑去感知从汉到唐的社会繁荣景象;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