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工”后续:驼驼我啊已经上班了

“罢工”后续:驼驼我啊已经上班了

近两日,有多位网友反映

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供游客骑乘的骆驼集体“罢工”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

最近暑期客流量非常大

景区骆驼只有1000多头

有骆驼工作后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

所以暂停了该项目

“一方面是最近暑期游客太多了,每天的客流量都有2万-3万人左右,且大部分游客都是要骑骆驼的,但骆驼只有1000多头,从早到晚都在工作,而且天气又热,有骆驼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除此之外,因为骆驼的数量比较多,一到下午,景区内尘土较大,且还有骆驼粪便,气味较重,有环境污染,所以景区方面也在进行整改。”

今天(20日),甘肃交通广播记者从景区管理处获悉,从18日起,确实暂停了骑骆驼的项目。19日下午16点,已全部整改提升完毕,驼运项目恢复正常运行。

图片

图片

甘肃交通广播记者 刘露

(甘肃交通广播官方公众号)

相关链接:敦煌骆驼大罢工?景区:每天客流两三万“扛”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