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兰州蓝”!全民健身运动会打响低碳生活牌


来源:新甘肃

今天上午,兰州市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上青春涌动,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以“绿色低碳、全民健康、共建共享”为主题的“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绿色低碳行活动”拉开序幕。

原标题:共享“兰州蓝” 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绿色低碳行活动举行

1594556120688007185.png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1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上午,兰州市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上青春涌动,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以“绿色低碳、全民健康、共建共享”为主题的“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绿色低碳行活动”拉开序幕。

1594556150865067570.jpg

倡导公众绿色低碳出行

1594556161559098752.png

激情开跑

1594556186649054674.jpg

你追我赶,开心奔跑。

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绿色低碳健步行活动,旨在引导全民节能低碳、勤俭节约、绿色消费,更好地传播节能低碳文化,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参与活动的跑友在兰州市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集合,从兰州体育文化广场出发,沿南滨河路到中山桥,过桥后沿北滨河路到达金雁黄河大桥,最后过桥跑回兰州体育文化广场。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