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亿元!金昌一高技术生产项目在兰洽会签约


来源:金昌新闻网

7月2日上午,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在兰州举行。金昌市龙蟒佰利联年产3万吨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在主会场签约,签约金额30亿元

原标题: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金昌市龙蟒佰利联年产3万吨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在主会场签约

     杨建武在主会场见证签约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 刘伟业)7月2日上午,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在兰州举行。金昌市龙蟒佰利联年产3万吨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在主会场签约,签约金额30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主会场见证签约,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与龙蟒佰利联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刚参加兰州主会场签约活动,签署30kt/a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合作协议。

龙蟒佰利联30kt/a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一期15kt/a高品质海绵钛技术提升改造,采用青海北辰先进的氯化、还蒸、电解技术,对现有系统进行技术改造和产能提升,形成15kt/a海绵钛产能。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建设二期15kt/a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最终实现30kt/a高品质海绵钛生产能力。

据悉,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兰州恒大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海升集团甘肃农业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等18个具有代表性的重大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余项目由各市州分别组织专场签约。同时,对投资总额超过5亿元、建设速度快、投产效率高、带动能力强、符合规定条件的已投产开业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省级奖励。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