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卫中:疫情催“新” 甘肃文旅企业要化危为“机”


来源:新甘肃

记者今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4月29日下午,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邀请国有文旅企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

原标题:甘肃省文旅厅厅长陈卫中:疫情催生新业态、新模式 文旅企业要善于化危为“机”

1588236869484018178.jpg

座谈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4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通讯员 陈笑强 王学礼)记者今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4月29日下午,省文旅厅召开文旅企业“六稳”“六保”座谈会,邀请国有文旅企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

“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省文旅厅厅长陈卫中在出席座谈会时表示,“这次疫情对文旅企业冲击是显而易见的,但同时又催生了‘云峰会’、网上招商、网上文博会、网上练兵、‘宅家游丝路’等新业态、新模式,为广大文旅企业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各文旅企业要善于化危为机,创新突围,敢打敢拼,打造一批以文化和旅游为主业、以融合发展为特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领军企业、骨干企业。”

座谈会上,甘肃演艺集团、甘肃文旅集团、省公航旅集团、读者出版集团、省文发集团、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天庆文化产业投资公司、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甘肃三木自行车博物馆、甘肃何鄂雕塑院、兰州南特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介绍了积极应对疫情、加大项目投资、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文化旅游市场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分享了近年来企业转型、改革创新、项目建设、业态培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文旅企业推进混改、协同发展、抱团取暖的愿望和需求,也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省文旅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向文旅企业介绍了2020年文化和旅游专项资金、产业基金、扶持政策等,以及景区开发、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发展等方面的支持政策。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