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疫英雄 住房优惠+免费车位 请查收"暖家计划"


来源:兰州晨报

据悉,抗疫人员可凭借工作证明享受优惠,领取抵用券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20日,使用时间到年底。

原标题:兰州新区城投推出抗疫英雄“暖家计划”

本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刘建平)4月27日,兰州新区城投发起“致敬最美, 为爱安家”抗疫英雄置业专享公益行动,以此致敬一线抗疫人员。新区瑞岭名郡、瑞岭雅苑、文曲湖景园二期等新区城投开发建设的525套住宅和245间商铺感恩回馈,其中住宅优惠幅度从5万元到10万元不等,商铺优惠价格从8万元到118万元不等,并享受最高10年的免费停车位使用权。此次活动受惠对象为兰州新区、兰州市及周边县区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基层干部、志愿者。

据悉,抗疫人员可凭借工作证明享受优惠,领取抵用券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20日,使用时间到年底。

据了解,瑞岭名郡项目位于新区核心片区,紧邻新区管委会,西侧即瑞岭国际成熟商圈,瑞岭雅苑、彩虹城等成熟小区遍布周围,是新区首个集居住、办公、商业、休闲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生态城市综合体、高品质人文社区。小区共有住宅3900余套,小区内配套幼儿园、小学、初中。瑞岭雅苑项目位于新区主干道纬一路南侧,建设规模约47万平方米,小区入住率达95%,底商开业率约60%,是一个景观优美、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的成熟居住小区。文曲湖景园项目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内,是园区目前唯一的住宅项目。

[责任编辑:杨子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