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现2名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官方回应来了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近期,我区出现部分群众、网民朋友圈及微信等社交工具中议论“安定区巉口镇发现2名疑似新冠肺炎患者”的信息,现就相关情况声明如下。

近期,我区出现部分群众、网民朋友圈及微信等社交工具中议论“安定区巉口镇发现2名疑似新冠肺炎患者”的信息,现就相关情况声明如下:

2月21日,广州新增1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为2月16日广州-南昌-兰州的AQ1275次航班乘务员。经第一时间积极排查,发现我区有5名乘坐本次航班人员,分别为称钩驿镇3人,巉口镇2人,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并非疑似新冠肺炎患者。目前,这5人在安定区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体温均正常、无咳嗽、咳痰、乏力等临床症状,核酸检测阴性。

请大家不要轻信网络及部分群众口传不实的信息,坚持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范,同心同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声明。

定西市安定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6日

(安定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