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临洮发现2名外来人员疑似新冠肺炎?官方回应来了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在临洮网民朋友圈、微信群等社交工具中出现网民议论“临洮发现2名外来人员疑似新冠肺炎”的信息,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2月21日,广州新增1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为2月

在临洮网民朋友圈、微信群等社交工具中出现网民议论“临洮发现2名外来人员疑似新冠肺炎”的信息,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月21日,广州新增1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为2月16日广州-南昌-兰州的AQ1275次航班乘务员。经排查,有2名乘坐本次航班人员来到临洮县。目前,这2人在县人民医院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体温正常。

请大家不要轻信网传不实信息,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范,勠力同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洮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5日

(定西日报)

[责任编辑:陈沛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