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方舱医院4名患者出舱:感谢甘肃医疗队


来源:掌上兰州

自动播放

2月23日,武汉的清晨阳光明媚,凉爽舒适。经过甘肃省第三医疗队的精心医治和护理,当天,武汉市开发区沌口方舱医院有4名患者经专家组会诊,正式出舱。

原标题:【战疫镜头】沌口方舱医院首批患者出舱:我们感谢甘肃医疗队

2月23日,武汉的清晨阳光明媚,凉爽舒适。经过甘肃省第三医疗队的精心医治和护理,当天,武汉市开发区沌口方舱医院有4名患者经专家组会诊,正式出舱。

2.png

出舱的4名患者是2月18日收治入舱的。出舱前,值班医生及护理人员告知患者出舱的流程,并为他们做了出院后健康教育。第三批医疗队达春和队长、赵军副队长、雷作汉主任以及专家组医生为他们做了心理疏导及用药指导,嘱咐他们出院后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并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

出院时,医疗队为每个人送上了队员们亲手缝制和手绘的具有甘肃地域特色图案的小挎包、香囊作为小礼物,让他们留作纪念。

4.png

这些小包上画着“兰州牛肉面”“黄河母亲”“甘肃来了”等图案,写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祝福的话,出院人员对甘肃医疗队的小礼物非常喜欢,并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我们对甘肃第三医疗队精湛的医术和周到的护理表示感谢,希望我们成为朋友,欢迎你们以后有时间再来武汉赏樱花。现在还是非常时期,希望所有医护人员保护好自己,健康安全回家。”

3.png

甘肃省第三医疗队队长达春和说:“首批患者出院大家很高兴,也为患者对我们甘肃医疗队的认可和感谢很欣慰,为患者准备小礼物,是我们对他们的祝福,希望舱内的患者都能治愈、尽快出院,大家都平安健康,希望武汉能尽快从这场疫情中走出来。”

1.png

春天的脚步近了,午后的武汉阳光温煦,一切正向着美好迈进。

文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欧阳海杰 通讯员 范丽娜

图丨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提供

视频剪辑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建

[责任编辑:陈沛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战疫镜头】沌口方舱医院首批患者出舱: 我们感谢甘肃医疗队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5/12/wemedia/349c9cd573ea128bf20a46e95c6c6c3d270ec0f4_size125_w714_h476.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