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余企业招人啦!兰州新区2000余就业岗位乘“云”来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为做好疫情期间兰州新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帮助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平台,减少人群聚集和面对面求职招聘带来的风险,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定于2020年2月21日-29日在兰州新区人才网、“兰州新区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同时举办2020年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抗击疫情架金桥服务企业促发展”大型网络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6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建筑、卫生材料、起重制造、家政服务、餐饮、教育等行业近2000多个就业岗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加

新区大型网络专场招聘会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为做好疫情期间兰州新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帮助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平台,减少人群聚集和面对面求职招聘带来的风险,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定于2020年2月21日-29日在兰州新区人才网、“兰州新区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同时举办2020年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抗击疫情架金桥服务企业促发展”大型网络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6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建筑、卫生材料、起重制造、家政服务、餐饮、教育等行业近2000多个就业岗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加。

招聘详情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1日--2020年2月29日

主办单位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管理委员会

服务对象

(一)兰州新区返乡人员;

(二)农村转移劳动者;

(三)中高职院校、高校毕业生;

(四)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

(五)其他人员;

(六)兰州新区用人单位。

岗位发布平台

兰州新区人才网、“兰州新区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

企业报名及咨询电话

0931-4539137(人才服务中心)

0931-8252176(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

参与方式

本次网络专场招聘会为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活动期间求职者可下载附件2中求职意向登记表完善相关信息及时发送至以下邮箱Lzxqrczx@163.com,文件命名格式要求为:(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应聘者如若意向多家企业,可更换文件命名进行多次投递,若意向同一家企业的多个岗位,只需投递一份简历并且标注岗位名称即可。用工单位进行线上筛选后,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望广大求职者密切关注兰州新区人才网、“兰州新区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兰州新区)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