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隔千里的真情:送企业帮你脱贫 筹资金助你战"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福州市长乐区汇集各方力量,组织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筹集帮扶资金200万元,全力以赴助力漳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标题:福州长乐区筹集资金200万元 帮扶漳县战“疫”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8日电(通讯员 闫宝明)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福州市长乐区汇集各方力量,组织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筹集帮扶资金200万元,全力以赴助力漳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当前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长乐区千方百计统筹协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长乐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社会帮扶暨漳县疫情防控捐赠相关事宜。积极组织长乐区远航供水有限公司、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纵横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三家国企各筹集帮扶资金50万元,福州光旭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筹集帮扶资金50万元,共计200万元,专门用于支持所对口帮扶的漳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长乐和漳县是好亲戚,在东西携手共建小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几年时间里,长乐对漳县给予了很多无私的帮助。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长乐心系漳县、关心漳县,全力支持漳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谱写了东西协作共战“疫”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