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宵夜就是第一"战" 援鄂"战士"迟来的祝福满怀深情


来源:中国甘肃网

自动播放

我们甘肃100人护理团队,分了7组,一组14人,一天4班倒,两个队长没有排班,一直在协调和当地对接。”队长宋霞介绍,医护工作团队从8日18:40乘坐公交车从酒店出发,到方仓穿好防护服进去20:00,2月9日凌晨2:30交接班,陆续脱下防

原标题:【甘肃全民战“疫”】援鄂日记:元宵夜就是第一“战” 迟来的祝福也满怀深情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王莉文)2020年2月8日,元宵节的夜晚,甘肃省人民医院援鄂护理专业团队队员正式进入病区接管病人。

“我们甘肃100人护理团队,分了7组,一组14人,一天4班倒,两个队长没有排班,一直在协调和当地对接。”队长宋霞介绍,医护工作团队从8日18:40乘坐公交车从酒店出发,到方仓穿好防护服进去20:00,2月9日凌晨2:30交接班,陆续脱下防护服就到了4:30。乘车返回宾馆后,经过团队留守酒店消杀人员的认真消杀,他们才回到房间洗澡,上午6点时直接吃了早餐。

“最后下班出仓时,我们提前让团队的其他老师先离开,省人民医院的四位医护人员主动留守,等待和下一个工作组交接工作,我们充分发扬了省医人的风格——大公无私为人民!”医护工作者刘莉虽满身疲惫,但内心却为自己的工作自豪和骄傲。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元宵夜就是第一战 援鄂战士迟来的祝福满怀深情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1/8/wemedia/9bd56af017d3f6334922123043ea60514b2316a4_size81_w949_h632.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