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的哥张智博:“只要疫情需要,我就时刻听从命令!”


来源:掌上兰州

1月26日,甘A85578的驾驶员张智博向公司党支部递交了一份请愿申请书,申请书里他恳切地写道:“今天看见公司应急保障车队名单里没有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和一名党员看见这样的保障任务里没有我”,我深感羞愧……

原标题:【战疫镜头】的哥张智博的“请愿申请书”

“只要疫情需要,我就时刻听从命令!”

这是1月25日,兰州长剑出租公司党支部成立“疫情防控应急保障队”时队员们的誓言,这支应急保障队伍由年富力强、身体健康、责任心强的21名党员和36名骨干驾驶员组成,他们整装待发,随时助力疫情应急保障任务的执行。

微信图片_20200204112633.jpg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客运服务比以往更加暖心周到。同时,为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二次传播,驾驶员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认真履行防疫告知事项,对所有乘客做的上车随访,询访来源地、观察有无咳嗽等病症、叮嘱戴好口罩,如乘载到可疑乘客,在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向公司报备,然后自觉隔离。保证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一个安全无病源的乘运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204112637.jpg

1月26日,甘A85578的驾驶员张智博向公司党支部递交了一份请愿申请书,申请书里他恳切地写道:“今天看见公司应急保障车队名单里没有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和一名党员看见这样的保障任务里没有我”,我深感羞愧……,我盼望在我跑出租车的工作中,这样的保障任务能给我机会,我很愿意参加公益服务,我肯定能胜任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望领导批注!”。平日里张智博乐于助人,帮助乘客解决急难之事,为司机朋友消除燃眉之急。他的名字多次出现在公司好人好事登记册中,但张智博却始终轻描淡写地说道:“这都是小事,没什么大不了。”

在这个特殊的战役中,大街小巷、车站、机场,到处都有出租车驾驶员们的身影。他们默默地在抗击“疫线”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坚守。保障着城市交通的正常运转,免费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服务,免费为各个疫情防范防控保障救援队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一次次践行着职业操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