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三跤总决赛 兰州“女力士”蒋倩“摔”得一金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在11月28日进行的2019年全国三跤总决赛上,兰州市体工队名将蒋倩摘得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金牌。

原标题:全国三跤总决赛兰州女力士蒋倩“摔”得一金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从山东聊城传来喜讯:在11月28日进行的2019年全国三跤总决赛上,兰州市体工队名将蒋倩摘得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金牌。这是继一个月前她在全国冠军赛中收获亚军后,再次在国内成年组女跤比赛中登上最高领奖台。此外,蒋倩的队友谭信波在女子自由式摔跤50公斤级决赛中收获一枚铜牌。

女子自由跤历来是兰州市体工队的优势项目。队中的大级别选手蒋倩,曾多次代表中国征战世青赛、亚青赛,并且屡屡登上领奖台。随着年龄的增长,蒋倩逐渐从青年赛场向更高水平的成年赛场进军。善钻研、肯吃苦、跤感好的蒋倩,在今年首次参加全国成年组比赛就收获亚军。此次全国三跤总决赛,蒋倩先拔头筹,登上最高领奖台,为其后我省男子自由跤、古典跤选手征战三跤赛开了个好头,增添了信心。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