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轨道交通微电影获“国家级”奖项啦!


来源:兰州晨报

以档案视角宣传我国经济建设成就,反映项目建设工作成绩,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积极参加由国家档案局、国家发展改革委于今年2月组织的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征集活动,并获得入围奖。

原标题:消息树

     兰州轨道交通微电影荣获

     “国家档案局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入围奖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以档案视角宣传我国经济建设成就,反映项目建设工作成绩,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积极参加由国家档案局、国家发展改革委于今年2月组织的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征集活动,并获得入围奖。 在省、市档案局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经国家档案局初审和专家评审后,最终确定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报送的《建百年优质工程创一流智慧档案——兰州轨道交通项目档案工作纪实》微视频荣获“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入围奖。 据悉,此次获奖微视频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成就,生动讲述了兰州轨道交通项目建设者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体现了档案工作创新发展、积极助力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