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诗如画述美景 层霄独立红山窑石林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红山窑车辘沟石林景区由大车辘沟、小车辘沟和纱帽翅沟石蛋地貌三个景点组成。区域内的石林有的独立成景,有的纵横交错连成一片,如飞禽走兽,又像人间万物,形态各异,争奇竞丽。它是一幅绝妙的画,能吸引你前来驻足观赏;它是一首优美的诗,值得你去创造故事;它又是有灵性和生命的;有的像爬行的乌龟、腾飞的双鸟,有的像猴王观海、海狮戏耍,或像成群结队的企鹅相伴而行,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令人叹为观止。整个石林,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任凭你去观察,去发现,去自由驰骋的想象。

红山窑车辘沟石林景区由大车辘沟、小车辘沟和纱帽翅沟石蛋地貌三个景点组成。区域内的石林有的独立成景,有的纵横交错连成一片,如飞禽走兽,又像人间万物,形态各异,争奇竞丽。它是一幅绝妙的画,能吸引你前来驻足观赏;它是一首优美的诗,值得你去创造故事;它又是有灵性和生命的;有的像爬行的乌龟、腾飞的双鸟,有的像猴王观海、海狮戏耍,或像成群结队的企鹅相伴而行,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令人叹为观止。整个石林,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任凭你去观察,去发现,去自由驰骋的想象。(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