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投资18.05亿!甘肃临夏机场预计2022年开建


来源:兰州晨报

5月30日,临夏州发改委发布消息称,估算总投资为18.05亿元,占地面积约3578.97亩的临夏民用机场项目,可研报告目前已上报中国民航局,预计2022年可开工建设。

原标题:临夏民用机场预计2022年开建

本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欧阳海杰)5月30日,临夏州发改委发布消息称,估算总投资为18.05亿元,占地面积约3578.97亩的临夏民用机场项目,可研报告目前已上报中国民航局,预计2022年可开工建设。

据悉,临夏民用机场项目是全省重大前期项目,该项目是列入《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的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前期工作新建类46个机场之一,也是国家发改委、民航局全国民用运输机场布局规划中的新建机场,是国家发改委、国家民委《关于支持“三州”加快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若干意见》中的重点项目。

临夏民用机场规划近期航线为:临夏—北京、昆明、厦门、拉萨、西安;远期开通航线为:临夏—海口、三亚、广州、深圳、上海、成都等。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