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民兴陇】宋亮副省长:谁跟企业过不去,我们就跟谁过不去


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23日,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在敦煌开幕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面对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名企业家表示,甘肃将以“店小二”精神、“保姆式”服务营造营商环境,他说:“谁跟企业过不去,特别是民营企业过不去,我们就跟谁过不去。”

原标题:甘肃副省长宋亮:谁跟企业过不去,我们就跟谁过不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敦煌4月23日讯(记者 李琛奇)4月23日,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在敦煌开幕的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面对来自国内外的近千名企业家表示,甘肃将以“店小二”精神、“保姆式”服务营造营商环境,他说:“谁跟企业过不去,特别是民营企业过不去,我们就跟谁过不去。”

他说,我们深刻认识到,民营兴则甘肃兴,民企强则甘肃强,未来民营经济将是甘肃高质量发展最大的潜力版、绩优股。近两年来,改善营商环境是甘肃最为看重、下工夫最多的工作,我们先后开展了转变作风、改善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出台了支持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58条政策,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最近我们又在重点抓涉企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督办,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企业在甘肃更有获得感、收益率、满意度。我们将始终践行重商、安商、富商、亲商的理念,坚定“谁跟企业过不去,特别是民营企业过不去,我们就跟谁过不去”的态度和决心,唱响“店小二”精神,深化“保姆式”服务,推行过来即享,对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努力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酒泉市人民政府、敦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年会以“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千余位国内外企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NGO代表及众多主流媒体出席年会。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