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包车藏油罐变身“移动加油站” 如此寻商机胆忒大


来源:兰州晨报

据驾驶员称,他觉得大型货车外出加油非常不方便,自以为寻找到了别人未曾想到的商机,便将自己购买的面包车改装后安置了一大型铁罐,并购置了油枪、计价器等,将在加油站购买的柴油转卖给大型货车,硬是将一辆面包车变成了“移动加油站”。

原标题:面包车改装成“移动加油站” 如此寻商机胆子也忒大!

10月17日,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在西津西路开展路检路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形迹可疑,便要求其停车检查。 拉开车门后民警惊呆了,原本车辆后排该有的座位全部被撤走,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大铁罐,车内气味刺鼻。民警意识到,该车不仅仅是简单的非法改装车辆,还涉嫌非法运输危险品。民警当即令驾驶员下车,并询问情况。据驾驶员称,他觉得大型货车外出加油非常不方便,自以为寻找到了别人未曾想到的商机,便将自己购买的面包车改装后安置了一大型铁罐,并购置了油枪、计价器等,将在加油站购买的柴油转卖给大型货车,硬是将一辆面包车变成了“移动加油站”。然而,这辆车更是变成了“移动的炸弹”,一旦接触到香烟或打火机等,很可能引发意外。在对该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的同时,责令其恢复车貌原状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