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黔甘牵手共同打造万亩“敦煌·黔茶园”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贵州茶香飘香丝路,9月28日,共建“一带一路”,敦煌·黔茶黔园建设成果及深化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敦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原标题:黔陇牵手 贵州万亩茶园植入敦煌文化元素(组图)

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电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贵州茶香飘香丝路,9月28日,共建“一带一路”,敦煌·黔茶黔园建设成果及深化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敦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记者获悉,贵州有万亩茶园因敦煌文化和甘肃牵手。

据介绍,贵州茶园种植面积连续五年位列全国第一。贵州湄潭地理环境优越,茶园资源丰富。而敦煌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更有“文化殿堂,人类敦煌”的美誉。

外宾在文博会“敦煌·黔茶园”品茶

如何将贵州的茶园优势和甘肃的文化资源相结合,2017年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和贵州黔茶联盟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贵州湄潭选定1万亩优质生态茶园区,共同命名为“敦煌·黔茶园”。

据介绍,双方以“敦煌·黔茶园”为依托,经过一年的合作,努力打造从茶园到消费者手中的一杯生态、健康、安全、亲民的茶,已初见成效,今后双方将携手共同发展茶产业,促进两省经济的发展,让两省的茶产业通过敦煌这一世界文化品牌被更多人知晓。

第三届文博会“敦煌·黔茶园”

第三届文博会“敦煌·黔茶园”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