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敦煌文博会那么美 你不去看一看?


来源:兰州晨报

这些图片在规模宏大的敦煌文博会中只是“沧海一粟”,不能完全展现数千展品的精美绝伦,欲知个中精彩,还得真正去敦煌文博会走一遭!

原标题:展望文博

“泉州木雕”

“丝路上的星辰——60国艺术精品展”

“丝路美地·敦煌”

“乌克兰摄影图片展”

“古道天马—丝路上的交通”

“写意中国” 2018中国国家画院美术作品展

走下敦煌壁画的古乐器长什么样?古丝绸之路上有哪些交通工具?……9月27日,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将开启大幕,届时涵盖文物、艺术、设计、文创产品、数字成果的17个种类、7000余件展品,将向中外宾客揭开神秘面纱,全方位展现丝路文化的魅力。

本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主要分“艺术博览馆”和“文化创意馆”,展出面积达2.8万平方米,共策划引进展览项目32项。其中除了艺术价值高、展品品质好、文化吸引力强的项目,还引进了以实体游戏、VR展示、体感互动等为主的“互联网+丝路文化探秘展”,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科技体验产品和机器人茶艺表演、网上展厅、3D全景展示等展示活动。

文博会开幕在即,本报记者提前探营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为广大读者送上一组精美图片。这些图片在规模宏大的敦煌文博会中只是“沧海一粟”,不能完全展现数千展品的精美绝伦,欲知个中精彩,还得真正去敦煌文博会走一遭!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