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节”和我敦煌走一走 兰州出发8小时就到啦!


来源:兰州晨报

每年7月至10月是敦煌旅游旺季,客流居高不下。据兰州局集团公司客运部门分析预测,今年敦煌文博会及中秋国庆期间,敦煌车站客流将创历史新高。

原标题:“双节”铁路运输方案来了

     兰州至敦煌用时缩短至8小时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 通讯员 强科)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在即,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推出“双节”旅客运输方案,将在动车开进敦煌等工作的基础上,采取扩充列车编组,在北京、广州、上海等热门方向加挂车辆、重联编组的同时,分别加开兰州西(兰州)-北京西K4238/4237、兰州-平凉K4932/4933、K4934/4931、兰州-重庆K4751/4752次等3对直通旅客列车。

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自9月21日至9月24日,预计发送旅客80万人,同比增幅51%,其中9月22日达到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24万人。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自9月28日起至10月7日止共10天,预计发送旅客241.7万人,同比增幅8%,日均发送旅客24.2万人,其中10月1日为客流高峰日,预计发送旅客32万人。届时,兰州局将实行加开列车、加挂车辆和重联列车编组、优化客运服务等组合服务措施。

每年7月至10月是敦煌旅游旺季,客流居高不下。据兰州局集团公司客运部门分析预测,今年敦煌文博会及中秋国庆期间,敦煌车站客流将创历史新高。

为充分释放运能,精准投放运力,兰州局集团公司将使用CRH5G型车体,开行兰州西至敦煌D4081/4084次、D4083/4082次;嘉峪关南至敦煌D9081/9084次、D9083/9082次旅客列车。敦煌至酒泉南D9087/9086次旅客列车。兰州至敦煌的运行时间由13个小时左右缩短至8个小时左右;嘉峪关至敦煌的运行时间由5小时左右缩短至3小时左右。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