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样风采!全国女书画家优秀作品敦煌文博会展出


来源:兰州晨报

9月14日记者获悉,为弘扬丝路文化,加强女性书画艺术交流,促进女性书画艺术事业发展,充分展示女性艺术家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由甘肃省妇联主办的全国女书画家优秀作品展将亮相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原标题:全国女书画家优秀作品展 亮相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9月14日记者获悉,为弘扬丝路文化,加强女性书画艺术交流,促进女性书画艺术事业发展,充分展示女性艺术家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由甘肃省妇联主办的全国女书画家优秀作品展将亮相第三届敦煌文博会。记者从甘肃省妇联了解到,此次活动得到了天津、山东、陕西、北京、上海等省市妇联和中国女画家协会、甘肃省女书法家协会的大力支持,近百名中书协、中美协的女书画家挥毫泼墨,共收到来自全国的各类书画作品近百幅,其中不仅有卓有成就的书画名家,也有崭露头角的书画新秀。

据悉,此次全国女书画家优秀作品展将在敦煌会展中心展出,所有作品还将集结出版女书画家优秀作品集,在第三届文博会期间和中外宾客见面。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