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集中"清场攻坚行动"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敦煌市政府披露,9月11日,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集中“清场攻坚行动”暨战时纪律作风动员部署会召开。

原标题: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集中"清场攻坚行动"全面启动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4日电 据敦煌市政府披露,9月11日,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安保集中“清场攻坚行动”暨战时纪律作风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查缺补漏、攻坚冲刺,把全警的注意力调整到文博会安保上来,把工作的标准定位在出色完成文博会安保目标任务上来,下大力气、下苦功夫,奋力夺取文博安保的全面胜利。

当晚,安保指挥部抽调酒泉市公安局和敦煌、玉门、金塔等地公安局的318人在敦煌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社会治安统一清查行动。对沙州镇、肃州镇、七里镇、月牙泉镇、莫高镇、转渠口镇等7个战区进行全面清查,清查活动将持续7天,主要围绕重点人、重点物、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矛盾等为主线进行。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