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卷笔刀成传家宝?祖孙三代的另类收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动播放

卷笔刀成“传家宝”?近日,甘肃陇南市西和县一家人展示出其祖孙三代人收藏的1万多个卷笔刀,它们形状不一,造型各具特色。据了解,三代人

原标题:另类传家宝祖孙三代人收藏逾万只卷笔刀

另类传家宝祖孙三代人收藏逾万只卷笔刀

杜宗皞 摄

杜宗皞摄

杜宗皞 摄

杜宗皞摄

杜宗皞 摄

杜宗皞摄

杜宗皞 摄

杜宗皞摄

杜宗皞 摄

杜宗皞摄

杜宗皞 摄

甘肃陇南市西和县一家祖孙三代人,痴迷于收藏卷笔刀,多年来去全国各地旅游时,别人去景区,他们却痴迷满大街寻觅逛文具店,然后购买回来收藏。如今家里已经收藏了1万多个,形状大小不一、造型各有特色的卷笔刀。每种样式都充满了童趣,每一个卷笔刀都充满着浓浓的生活气息和时代特征。这样的“传家宝”,潜藏了你多少记忆?

相关新闻:卷笔刀成传家宝?祖孙三代的另类收藏

卷笔刀成“传家宝”?近日,甘肃陇南市西和县一家人展示出其祖孙三代人收藏的1万多个卷笔刀,它们形状不一,造型各具特色。据了解,三代人痴迷于收藏卷笔刀,多年来去全国各地旅游时,别人去景区,他们却满大街寻觅逛文具店,购买卷笔刀回来收藏。这样的“传家宝”,你想拥有吗?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卷笔刀成传家宝?祖孙三代的另类收藏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31/7/wemedia/ed0af500965ad7ab82fa05c9902059e36187a522_size31_w506_h337.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