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中高考毕业生 麦积山景区邀你免费玩


来源:掌上兰州

又到一年毕业季,麦积山景区专为省内所有高考生、中考生量身定做的旅游礼包来了。7月9日至8月10日期间,省内高考、中考毕业生持本人准考证,零元游麦积。

原标题:旅游大礼包丨@甘肃省内高考、中考毕业生:零元游麦积!

又到一年毕业季,麦积山景区专为省内所有高考生、中考生量身定做的旅游礼包来了。7月9日至8月10日期间,省内高考、中考毕业生持本人准考证,零元游麦积。

高考刚刚结束,中考即将开始。7月9日,畅游麦积山·放飞新梦想——“甘肃莘莘学子免费畅游麦积山”活动再次启动。

据介绍,为了让莘莘学子领略中国四大石窟之一、东方雕塑陈列馆——麦积山神奇灵秀的自然风光,感悟麦积山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留住家乡醇厚的记忆,麦积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麦积植物园已经连续开展了四届“天水莘莘学子免费畅游麦积山”活动。今年,麦积山旅游惠民政策继续放大招,为甘肃省所有地州市县区的中考、高考学子奉上一份青春旅游优惠大礼包,邀请他们免费畅游“佛国麦积”。

免票对象:

甘肃省所有2020年初三、高三毕业生。

免票办法:

考生凭本人2020年中考、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景区售票处指定服务窗口办理0元门票。持门票和有效证件,到检票口验票参观。

免费景区:

麦积山景区、仙人崖景区、石门景区。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9日至8月10日。

游览期间,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社会教育部每天为免费参观学子提供两场免费讲解。需要提醒的是,免费讲解需提前在麦积山石窟艺术研究所游客讲解中心预约。

免费讲解场次:

第一场:09:30,

第二场:14:30。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