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中考报名结束 现场确认今日开始


来源:掌上兰州

兰州市城市四区2020年预计初中毕业学生22349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22304人,初中毕业生升学率为99.80%。远郊区县预计有初中毕业生10968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10946人,初中毕业生升学率为99.80%。其中,城市四区地

原标题:提醒丨兰州中考网报结束 明日起别忘到第一志愿学校确认报名资格

为期3天的2020年兰州中考网上报名工作5月29日结束。提醒广大考生注意的是,在完成网上报名后,还须在5月30日、6月1日-4日携带户口本、学生证到所填报的第一个志愿学校确认报名资格,并于6月15日—17日凭报名确认单到第一个志愿学校领取准考证。

今年中考报名现场确认将从5月30日开始,6月4日结束,因此,招生学校目前的报名人数还无法统计。但根据往年的报名情况,包括师大附中、兰州一中、兰炼一中、兰化一中在内的省级示范性高中仍是一些基本功扎实、“一诊”高分段考生的首选,一些“一诊”成绩虽未达到省级示范性高中报考参考线的考生,在稳妥选择市级示范性高中的基础上,通过接下来1个多月的努力向心仪的省级示范性高中发起冲刺。不论是省级示范性高中,还是市级示范性高中,要想踏进中意“普高”的大门,竞争依然激烈。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大部分考生选择志愿学校时没有盲目“跟风”,而是根据自己平时的学习实际以及“一诊”成绩理性填报志愿。根据2020年兰州市城市四区中考日程安排,6月8日-10日为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其中,6月8日为城关辖区内学校;6月9日是七里河区、安宁区、兰州新区辖区内学校;6月10日为西固辖区内学校。

兰州市城市四区2020年预计初中毕业学生22349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22304人,初中毕业生升学率为99.80%。远郊区县预计有初中毕业生10968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10946人,初中毕业生升学率为99.80%。其中,城市四区地方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71班(含提前招生班)12333人,占城市四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人数的55.18%。远郊县区地方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24班5970人,占远郊县区高中阶段计划招生数的54.43%。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