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掖“天团”进击甘肃直播电商带货大赛


来源:中国甘肃网

当日,以“电商扶贫,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在甘肃14个地州市同时展开,大赛将对电商扶贫最美主播、电商扶贫最佳短视频、电商扶贫热心买家、电商扶贫优秀直播机构进行评选,通过以赛促销、以赛扶

原标题:甘肃张掖:直播带货大赛 助力脱贫攻坚

5月22日,甘肃张掖电商运营服务中心内本地电商直播和网红达人团队正在进行直播电商带货推广农特产品比赛。

当日,以“电商扶贫,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在甘肃14个地州市同时展开,大赛将对电商扶贫最美主播、电商扶贫最佳短视频、电商扶贫热心买家、电商扶贫优秀直播机构进行评选,通过以赛促销、以赛扶贫、以赛育才,探索企业与直播电商的合作路径,带动一批直播电商机构共同孵化一批网红品牌产品、培养一批本土带货达人,实现拓展存量创造增量,助力脱贫攻坚。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