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农产品销售“搭台” 定西现代农业园项目签约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近日,定西市安定区政府与广州市一农业(集团)公司在定西市举行现代农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该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产、采、供、销”于一体的全国知名企业,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果菜集

近日,定西市安定区政府与广州市一农业(集团)公司在定西市举行现代农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该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产、采、供、销”于一体的全国知名企业,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果菜集散地。

在定西市安定区落地建设的现代农业园项目,将按照“农业+地产”的模式,分期投资建设,一期主要建设集农产品冷链、仓储、分拣、包装、销售于一体的产地交易市场。项目的落地实施,搭建起农产品销售和信息接收的有效平台,将完善农特产品营销配送服务体系,带动优势产业集群发展壮大,推动产业全链条升级、全环节升值。(定西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