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衣之下》原著作者回应粉丝


来源:新京报网

2月20日,《锦衣之下》原著作者蓝色狮在微博发文,回应粉丝希望拍《锦衣之下》番外等问题。

原标题:《锦衣之下》原著作者回应粉丝:会写篇不少于万字的番外

新京报讯 2月20日,《锦衣之下》原著作者蓝色狮在微博发文,回应粉丝希望拍《锦衣之下》番外等问题。蓝色狮表示,因为正在写新文暂时写不了“锦衣”相关的东西,但写完新文后,会认真写一篇不少于万字的番外。

至于时间,蓝色狮表示:“理想状态下今年完结新文,但也有可能拖到明年,最迟应该不会超过明年冬至。明年冬至前动笔写番外,中间夹着春节……后年惊蛰之前应该可以写完番外。”

此前,蓝色狮在微博上写过“一句话番外”:“今夏生娃时颇凶险,把陆绎吓着了,所以陆家单传,产后今夏身体虚弱,陆绎每日都陪她练两次八段锦”。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