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红”的萨日朗 这位方舱“领舞”原是甘肃姑娘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今天,一则“方舱医院患者跳萨日朗”的短视频广受关注,视频中,这位带头跳舞的护士,就是我省甘肃卫生职业学院毕业生孙梦婕,孙梦婕2008年进入该校英语护理15班学习,在校期间,不仅学习成绩优异,且待人和蔼,多才多艺,毕业后在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2月4日,她和同事作为甘肃省护理专业医疗队赴武汉支援

今天,一则“方舱医院患者跳萨日朗”的短视频广受关注,视频中,这位带头跳舞的护士,就是我省甘肃卫生职业学院毕业生孙梦婕,孙梦婕2008年进入该校英语护理15班学习,在校期间,不仅学习成绩优异,且待人和蔼,多才多艺,毕业后在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2月4日,她和同事作为甘肃省护理专业医疗队赴武汉支援。

与病魔共舞,是一种乐观,也是一种信心,我们禁不住想对新冠肺炎说:我们不怕你!

病房当舞台,我们一起舞动,你们用真心、爱心、耐心和信心带给病人康复的希望。

厚重的隔离服是舞衣,虽然笨重,却掩不住你的美丽,我们看不见你的容貌,却能感受到你的关爱。

“我们一起活动活动吧!”白衣天使,治愈的不仅是患者的身体,还有心灵的抚慰。积极乐观、放松心态,战胜病魔指日可待!

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我们遇见,可我情愿没有这场遇见,等到花开疫去,我们要去樱花下,去东湖边,去江汉路……再跳一次“萨日朗”!

【战“疫”一线】致敬!甘肃大学生,默默奉献在医护岗位上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红”的萨日朗 这位方舱“领舞”原是甘肃姑娘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2/18/wemedia/d086cd3dd024b7a0792811fa8e99c76b1108be20_size162_w894_h596.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