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心战疫魔 金川集团捐赠1000万助力甘肃抗击疫情


来源:新甘肃

近日,金川集团向金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定点医院首批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援金昌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助力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金川集团向定点医院首批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吕娜)近日,金川集团向金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定点医院首批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援金昌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助力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川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支持金昌市做好防疫工作。公司党委表示,金川集团公司还将根据疫情情况,结合集团公司资源,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