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力值Max!兰大“冠军”校友打卡春晚舞台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1月24日除夕之夜,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3级高水平武术队校友陈磊,参加了202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武林雄风》的演出。这是继兰州大学高水平武术队12名全国冠军参加了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出演《中国骄傲》之后,高水平武术队员第三次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也是陈磊第二次参加春节联欢晚会演出。陈磊在校期间,曾多次代表兰州大学参加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2014年获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女子武式太极拳冠军,2016年获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女子对练冠军,2017年获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比赛团体冠军

1月24日除夕之夜,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13级高水平武术队校友陈磊,参加了202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武林雄风》的演出。这是继兰州大学高水平武术队12名全国冠军参加了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出演《中国骄傲》之后,高水平武术队员第三次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也是陈磊第二次参加春节联欢晚会演出。陈磊在校期间,曾多次代表兰州大学参加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2014年获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女子武式太极拳冠军,2016年获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女子对练冠军,2017年获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比赛团体冠军。

陈磊参加2017年央视春晚(《中国骄傲》)演出

(兰州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