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税务给您拜年啦!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金鼠贺岁,庚子迎春。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在960万平方公里大地上,万家团圆,谱写着一幅浸润家国情怀的盛世画卷。

金猪乘风归去,祥鼠欢腾新元。

值此岁秩更替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关心税收工作、支持税收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我们的2019,极不平凡,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诸多奋斗的场景,至今历历在目,历久弥新。

历经分与合,新税务机构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走过完整的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从红色南梁,会师圣地,到西路军纪念馆……税务人砥砺初心,信念更加坚定,勇担使命,奋进一往无前。

人合,事合,力合,心合。党委奋楫,支部发力,党建铸魂,众志成城。个人所得税改革稳步落地,社保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减税降费措施不断推出,税收法制体系完善加速……在改革的大潮中,税务人快马加鞭未下鞍,征尘未洗再前行。

个税征管系统顺利运行,金三并库,社保征管标准版上线,税银子系统上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信息系统次第运行,配合各项改革、便利纳税人、缴费人的系统升级持续开展……信息技术的支撑、税收大数据的运用,税收共治格局的巩固,让新型税收监管与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持续提升。

躬逢盛事,与有荣焉。伴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豪迈荡胸,我们奋力拼搏,用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信心。我们尽锐出战,推进脱贫攻坚冲刺清零。我们坚守原则,税费同征同管,圆满完成收入预算目标。我们倾情服务,升级优化“不来即享”工作机制,积极推行“项目管家”,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银税互动发放贷款破千亿,税收服务四季春风,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中被列为十大亮点之一,纳税人满意度显著提高。

大事、难事、好事集聚,我们全力打造甘肃税务微信公众号,升级改版网站,传递政策声音,记录精彩瞬间,讲述税收故事,3000多篇次省以上媒体报道把税收好声音传向四面八方。

历史在岁月更替中前行,梦想在实干苦干中成真。

逐梦前行,不觉又是一年新春。告别1时代,迈入2纪元。从黄河岸边,到千里河西,从烟云麦积,到神奇崆峒,陇原大地处处年味飘香,春潮涌动。在鼓舞盛世的欢腾中,我们共同汇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图景。

全省和各市(州、区)税务工作会议召开,2020年的税收工作部署已经明确。有效促进“六稳”和高质量发展,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完成新的预算收入目标,不打折扣落实落细税制改革任务,继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勠力同心深化干部队伍建设,攻克贫困堡垒,实现甘肃与全国一道脱贫,更好地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税务力量,需要我们同心同向,共同前进。

让我们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共同谱写2020年的完美华章!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