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0余万元黄金首饰盗窃案告破!两窃贼发财梦碎


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1月20日获悉,高台县公安局日前成功侦破“12·16”特大黄金首饰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原标题:高台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黄金首饰盗窃案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曹勇)记者1月20日获悉,高台县公安局日前成功侦破“12·16”特大黄金首饰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19年12月16日,高台县城关镇某购物中心发生一起特大黄金首饰被盗案,涉案价值达300余万元。案发后,在省公安厅、张掖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的精准研判和两省七地警方的大力协作下,经缜密侦查,2020年1月17日,犯罪嫌疑人唐某军、唐某湘在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被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高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陈沛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