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珍稀水鸟翩翩来 甘肃金昌现最美“天鹅湖”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自动播放

在河西走廊干涸的群山之间,镶嵌着一块翡翠般的广阔水域,它汇聚了来自祁连山的冰雪融水,源源不断地为下游输送着洁净水源,这就是地处永昌县境内的金川峡水库。多少年来,这片水域不仅成为金昌市经济发展的命脉,而

在河西走廊干涸的群山之间,镶嵌着一块翡翠般的广阔水域,它汇聚了来自祁连山的冰雪融水,源源不断地为下游输送着洁净水源,这就是地处永昌县境内的金川峡水库。

多少年来,这片水域不仅成为金昌市经济发展的命脉,而且是众多候鸟迁徙的一个落脚点。

进入冬季,不少当地的摄影爱好者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了众多越冬水鸟或翩迁起舞、或追逐嬉戏的画面。

优雅的白衣仙子,成群结队地栖居在“天鹅湖”,在蓝天下,在碧波里,引吭高歌,玩水嬉戏,把这里当成梦中的天堂,也给金昌这座城市带来了丰富独特的旅游景观。

[责任编辑:陈沛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关注“甘肃越冬大天鹅同步调查” 】金昌现最美“天鹅湖”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10/11/wemedia/5e94417b364b7d1d2c1bc509dad247895a02a6af_size24_w540_h360.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