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属企业混改“三化”改造 金昌这个推进会定基调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12月4日至5日,部分省属企业混改及“三化”改造、区块链应用现场推进会在金昌召开

原标题:部分省属企业混改及“三化”改造现场推进会召开

     李沛兴主持并讲话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12月4日至5日,部分省属企业混改及“三化”改造、区块链应用现场推进会在金昌召开。

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龙头带动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协同发挥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的作用,进一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大力实施传统产业“三化”改造,做足延链补链和集群化发展文章,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和政策链融合,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创新工业投入、要素保障、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体制和考评督查机制,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要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发挥区块链在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作用,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强化顶层设计,建立指标体系,每项工作都要确定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