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昌县人 县城至河西堡镇开通往返智能公交车啦!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为民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2019年12月5日,永昌县交通运输局督促永昌智能交通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永昌县城至河西堡镇往返的城乡智能公交车, 每日早上6: 20发车, 全程票价5元,永昌至红光新村票价3元。

为民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2019年12月5日,永昌县交通运输局督促永昌智能交通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永昌县城至河西堡镇往返的城乡智能公交车, 每日早上6:20发车,全程票价5元,永昌至红光新村票价3元。

乘车付款方式灵活多样,并且优惠多多哦!

您可以云闪付APP付款码扫码; 您可以银联手机闪付(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 您可以银联IC卡闪付(卡号以62开头的信用卡和借记卡)。 在开通运营期间,乘车使用银联二维码扫码和银联手机闪付可享5折优惠,使用银联IC卡(卡号以62开头的信用卡和借记卡)闪付可享7折优惠,单用户单日可享2次优惠,单笔最高优惠2元。

(金昌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