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亮:抓好防灾减灾救灾民生工程底线工程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宋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是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的责任主体,要按照《意见》明确的工作责任,既分工负责,又协调配合,努力汇聚齐抓共管的合力,激发改革创新的动力,增强关键领域的实力

原标题:宋亮在有关会议上要求

     全面加强我省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本报兰州11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今天上午,省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听取了全省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关于全面加强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贯彻落实和重点工程的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沛兴主持会议。

宋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灾害防治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特别是要紧紧围绕《意见》提出的“九大重点工程”抓紧实施项目,确保每个工程都有项目支撑,每个项目都能落地见效。

宋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是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的责任主体,要按照《意见》明确的工作责任,既分工负责,又协调配合,努力汇聚齐抓共管的合力,激发改革创新的动力,增强关键领域的实力,不断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把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这项民生工程、底线工程抓实抓好,推动我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肖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