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0运动员“与球共舞”!甘肃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甘肃省体育局披露,11月5日,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足球(U18男子组)锦标赛在白银市第九中学足球场开赛。来自全省的10支队伍共300名运动员齐聚平川开展为期7天的同台竞技。

原标题:2019年甘肃青少年足球(U18男子组)锦标赛在平川开赛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8日电 据甘肃省体育局披露,11月5日,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足球(U18男子组)锦标赛在白银市第九中学足球场开赛。来自全省的10支队伍共300名运动员齐聚平川开展为期7天的同台竞技。

本次锦标赛由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足球协会、平川区人民政府承办,平川区体育中心、白银市第九中学、平川区足球协会协办。

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主席钱万杰、白银市政府副市长、平川区委书记高云翔为本次比赛开球!

足球场上,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