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约在冬季》马思纯跨越30年


来源:新京报网

10月24日,电影《大约在冬季》在京举办“相聚是奢华”音乐故事分享会,主演马思纯、霍建华、张瑶、文淇、齐秦,导演王维明、编剧饶雪漫以及歌手陈鸿宇现身活动现场。

原标题:《大约在冬季》跨越30年,马思纯入戏深,霍建华无压力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10月24日,电影《大约在冬季》在京举办“相聚是奢华”音乐故事分享会,主演马思纯、霍建华、张瑶、文淇、齐秦,导演王维明、编剧饶雪漫以及歌手陈鸿宇现身活动现场。

齐秦 

《大约在冬季》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北师大才女安然(马思纯饰)和来自台北的摄影师齐啸(霍建华饰)因齐秦演唱会结缘而展开的一段跨越30年的爱情故事。马思纯在现场表示,“安然”是一个她非常难忘的角色:“在看了小说以后我就很想演这个角色,拍摄过程中也入戏很深。”

《大约在冬季》剧照 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在提及片中角色年龄跨度大时,霍建华表示自己没有压力:“其实还好,这个角色不是从十几岁到八十几岁的,从三十多岁到五十多岁不是太困难。我本身就是中年了(大笑)。”谈及自己和马思纯的第二次合作,霍建华称两个人除了在工作中非常默契,在生活中也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张雪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