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力挺非公 甘肃新增市场主体逾19万户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自动播放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手段。甘肃省各地积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从高质量项目快速落地、普惠性政策认真落实、小微企业扶持落小落细入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非公经济发展活力

原标题:甘肃:改善营商环境 激发非公经济活力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手段。甘肃省各地积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从高质量项目快速落地、普惠性政策认真落实、小微企业扶持落小落细入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非公经济发展活力。

2016年,占地面积213亩的天水中医药产业园出城入园建设项目启动。政府部门的绿色通道让项目得以高速推进,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

正是这样良好的营商环境,让这家最初只有10人的小公司,发展到今天拥有12家子公司的多元化大型民营企业。

截至目前,天水市的非公有制企业已有13.2万户,注册资本达1171.87亿元。

兰州和酒泉不断在创新招商方式和提高招商质量上求突破,强劲的"软实力"吸引了一批批大企业落户。

在我国西部最大的真空冻干生产线上,新鲜的大麦叶子经过多道工序成为可以直接饮用的青汁产品。据介绍,这条生产线是酒泉市肃州区今年重大开工项目之一。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着力打造以现代中药制造为特色,以疫苗生产为重点,以医疗器械制造和保健品加工为补充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总投资1.04亿的抗肿瘤靶向药物生产项目,在经济开发区的大力协助下快速推进。

嘉峪关市将政府由"重审批"向"优服务"转移,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促使市场活力不断释放。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6.1%,比上半年提高0.1个百分点。截止9月底,全省新增市场主体19.47万户,同比增长2.0%。

甘肃台综合报道

记者:甘肃台 宁永学 梁镇云 嘉峪关台 穆雯娟 酒泉台 靳晶 万丽娟 天水台 姚祎 黄鑫 熊伟斌 兰州台 索翀瑞 陈晶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甘肃:改善营商环境 激发非公经济活力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20/20/wemedia/73257ee1f21e78a098a0d6085512d97d938a0d87_size384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