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风绿茵场 甘肃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激战金城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足协和省体校共同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足球(U16)锦标赛,今天上午在兰揭幕。来自全省各市州及省体校的8支代表队、161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足球少年间的大比拼。

原标题:【体育看台】全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激战金城

本报兰州10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足协和省体校共同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足球(U16)锦标赛,今天上午在兰揭幕。来自全省各市州及省体校的8支代表队、161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足球少年间的大比拼。

按照甘肃省足球发展规划及年度比赛计划,新一届省足协从完善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入手,相继举办了U15、U17足球锦标赛,旨在让追风少年们在绿茵场上实现足球梦想,让全省各地的青少年在同一片蓝天下交流球技、展示球艺。同时,借此比赛,让社会各界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此次锦标赛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青少年足球菁英人才培养计划”训练点——甘肃省体校举行。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内,参赛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捉对厮杀,之后在第二阶段交叉赛中排定最终位次。在首日一场关键比赛中,定西市代表队以2∶1战胜酒泉市代表队。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