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减税降费故事:烤制丁娃烧饼的好“火候”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今年实施的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犹如春风,吹到了“中国玫瑰之乡”甘肃省永登县,也吹进了甘肃丁娃食品有限公司,为烘制“丁娃烧饼”创造了好“火候”。

今年实施的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犹如春风,吹到了“中国玫瑰之乡”甘肃省永登县,也吹进了甘肃丁娃食品有限公司,为烘制“丁娃烧饼”创造了好“火候”。

丁娃食品有限公司是永登县具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之一,其生产的“丁娃烧饼”是兰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该公司由一个手工小作坊,逐渐发展成为今天有员工50多人、产品30多种,拥有“甘肃著名商标”的企业。

税务干部在丁娃烧饼店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甘肃省税务局供图

“公司能发展到今天,一路艰辛,一路温暖。艰辛是创业之初的困难,温暖是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今年,税收优惠政策接连出台,让我们民营企业信心满满。”甘肃丁娃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明峰说,“今年以来,仅增值税税率下降一项政策,就为公司减少了近5万元税款。加之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等一系列政策,今年公司预计能减少税费10万元。”

据了解,自年初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永登县税务局精心打造“一卡、一微、一学堂、一项目”特色服务品牌,即一张减税降费明白卡、一个税企政策直通微信群、一处实地交流体验的纳税人学堂、一支点对点精准辅导的“项目管家”团队,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充分解读减税降费政策,做好纳税辅导功课,让税收红利充分释放。

吴明峰兴致勃勃地说:“减税为企业研发新产品提供了资金保障。我们将依托永登苦水玫瑰的地域优势,研发出更多大众喜爱的特色产品。”

[责任编辑:叶海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