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门绝技”Get!小学生骑独轮车剪窗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动播放

看似左摇右摆,但是手中的剪纸功夫却一点也不马虎,不到十分钟,骑在独轮车上的小朋友就剪好了一幅漂亮的窗花。

原标题:新技能!甘肃兰州小学生骑独轮车剪窗花

近日,在甘肃兰州的伏龙坪小学,11岁的小学生骑在独轮车上,看似左摇右摆,但是手中的剪纸功夫却一点也不马虎,不到十分钟,骑在独轮车上的小朋友就剪好了一幅漂亮的窗花。

据了解,学习独轮车和剪纸分别是伏龙坪小学的特色校本课程,从2018年11月开始,孩子们自发地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练习这项“独门绝技”。伏龙坪小学的老师告诉记者,在学校五六年级的孩子里,还有不少学生也可以在独轮车上进行剪纸表演。练习独轮车上剪纸,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的平衡能力,还可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技能!甘肃兰州小学生骑独轮车剪窗花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09/7/wemedia/9548433634e1ac47b8860a01a083cdb7a5d38b87_size322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