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摔跤吧陇将!叶尔兰别克不败战绩拿下全国冠军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从重庆荣昌传来捷报:在10月8日进行的2019年全国国际式摔跤冠军赛中,陇将叶尔兰别克宝刀不老,在男子自由跤65公斤级比赛中,拿到了他在本年度的首个全国冠军

原标题:【体育看台】全国摔跤冠军赛陇将叶尔兰别克夺冠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从重庆荣昌传来捷报:在10月8日进行的2019年全国国际式摔跤冠军赛中,陇将叶尔兰别克宝刀不老,在男子自由跤65公斤级比赛中,拿到了他在本年度的首个全国冠军。

本次全国冠军赛,来自各省份和行业体协的137支代表队、1120余名运动员,将在9天时间内角逐男子自由跤、古典跤和女子自由跤各10个级别的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自由跤比赛中,两届全运会金牌得主、甘肃名将叶尔兰别克,参加了65公斤级角逐。从资格赛开始,到最后的淘汰赛,别克五战五胜,如愿登顶。

2009年,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叶尔兰别克就为甘肃代表团摘得一枚铜牌。在接下来的两届全运会上,这位哈萨克族小伙子均夺得金牌,成为继斯日古楞之后,我省摔跤界的又一明星级选手。他还是连续多年的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双料”冠军。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