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国庆引客15.64万人次 揽金超5339万


来源:中国甘肃网

8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商文旅局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兰州新区旅游市场火爆,接待量再创新高,接待游客突破15.64万人次,同比增长35.4%,旅游综合收入5339.43万元,同比增长34.1%

原标题:“十一”国庆黄金周兰州新区旅游再创新高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8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商文旅局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兰州新区旅游市场火爆,接待量再创新高,接待游客突破15.64万人次,同比增长35.4%,旅游综合收入5339.43万元,同比增长34.1%。

晴望川民俗文化村游人如织

国庆期间,兰州新区各景区纷纷策划推出了系列促销优惠政策和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和保障了节假日旅游市场供给。西部恐龙园“超值换购、Cosplay秀”、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教育中心“我和祖国共成长”模拟阅兵、晴望川民俗文化村“春绿陇原走进景区惠民演出活动”,以及“鼓舞人心传承经典”太平鼓文化展览等特色节庆活动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精品折扣店百年奥特莱斯、全球购进口商品批发中心、西部恐龙园敦湖温泉、“慢生活”梅园生态园等特色景点也成为短途出游的优选目的地,吸引力不断提升。

特色节庆活动

据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自驾游、亲子游仍是假日旅游市场的主体,各景区自驾游比例占出游比例的80%左右,出行游客呈年轻化趋势,主要以20至45岁之间的中青年游客为主。为保障假日旅游安全,假日期间兰州新区商文旅局对各涉旅企业认真组织开展了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发布旅游交通、安全、天气等信息,按时报送旅游统计数据及节假日旅游市场情况,确保了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