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庆!甘肃各界代表升国旗唱国歌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自动播放

升旗仪式后,伴着军乐队奏响的《歌唱祖国》的熟悉旋律,现场7000多名各界代表满怀豪情地放声高歌,深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原标题: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林铎 唐仁健 欧阳坚 孙伟 徐德清 张建胜等出席

金秋陇原,繁花似锦;国庆佳节,万众欢腾。10月1日上午,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省城兰州隆重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马廷礼、胡焯、宋亮、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张世珍、李沛兴、何伟、常正国,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张海波;袁占亭;部队领导徐德清、张建胜、蒲永能、任永吉、李宏书、魏凤桐;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升国旗仪式。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升国旗仪式。

8时许,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师生代表、武警官兵代表等省会各领域、各行业群众代表的31个方阵集结完毕。人们手舞小红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待着那庄严神圣时刻的到来。

8时30分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

英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握钢枪,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行进至升旗台前,面向国旗整齐列队,持枪伫立,擎旗手和2名护旗手齐步走上基座。

“向国旗——敬礼!”口令声响起,军乐队奏响《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迎风振臂,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此刻,全场肃立,行注目礼,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飞荡在美丽的黄河之滨。无垠的蓝天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明媚的阳光洒满陇原大地。

升旗仪式后,伴着军乐队奏响的《歌唱祖国》的熟悉旋律,现场7000多名各界代表满怀豪情地放声高歌,深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甘肃台报道

记者:赵彬 杨树 齐兢 高政楠 兰州台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01/22/wemedia/b48e79fed10078746c885d338cfddf635a7cca2d_size406_w640_h360.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